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青海省辐射环境管理站成功举办2018年青海省辐射环境信访业务培训班

2018-10-16 来源:青海省环保厅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为加强青海省辐射环境监管能力,进一步提高全省辐射环境信访工作水平,青海省辐射环境管理站举办了青海省辐射环境信访业务培训班,全省各级环保部门64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为确保培训取得实效,本次培训突出问题导向,针对辐射环境信访工作中存在的工作程序不熟悉,辐射安全专业知识不足,辐射环境监测方法不了解等突出问题,精心优化培训内容,有针对性地安排了辐射基础知识、相关法律法规、辐射环境投诉常见问题解答以及辐射环境监测等重点课程,并邀请国内行业专家进行授课。

此外,为加强与基层环保部门信访工作人员交流,每个市州选取了3名代表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以辐射环境监管、辐射环境投诉处理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培训内容改进建议为主要交流内容。会上,各市州学员代表积极发表意见并提出实际工作中存在的疑惑和问题,辐射处、辐射站人员均进行了详细解答,并提出相应解决办法,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有效提升了青海省基层环保部门办理辐射环境信访业务工作能力。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