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华东监督站开展“以案为鉴,严格监督、敢于执法、切实履职”专题技术研讨活动

2018-10-11 来源: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为推动“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的要求,近日,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针对核电厂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重要问题,组织开展“以案为鉴,严格监督、敢于执法、切实履职”专题技术研讨活动。站党组书记、主任俞军,各处室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研讨。

聚焦近期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重要问题,对照核安全法、许可证条件、技术规格书等监督依据,对照华东监督站的监督职责,每名参会人员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对华东监督站前期开展的执法活动展开了充分的研讨。大家一致认为,针对这些问题,华东监督站敢于担当,依法依规提出核安全监管要求,开展执法活动,有效推动了问题的处理,对营运单位也是一次切实的核安全教育。

俞军指出,通过研讨,大家的意见基本得到统一,在“严格监督、敢于执法、切实履职”上达成了共识,以后的工作中还会遇到类似的问题,华东监督站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工作为契机,持续改变工作作风,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做核与辐射的忠诚卫士。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