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西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教育

2018-09-21 来源:西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国庆、中秋“双节”临近,西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抓好节前党风廉政建设,结合“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工作,于9月20日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开展集体谈话,进行重要节点廉政提醒。

会议传达学习了部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关于在中秋、国庆期间坚持以案为鉴,持续深化纠治四风的通知》,通报了中央和国家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关于1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等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案为鉴,深刻吸取教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时刻绷紧纪律之弦。

会议强调,纠正“四风”迎来新的考点,全站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及反复性,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纪律作风建设;必须严格落实外出请示报告制度和要求,坚决做到“不批准不离兰外出”;要紧盯易发问题,坚决杜绝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款收送节礼、违规使用公务用车等违规违纪行为;严禁接受礼品礼金购物卡和土特产,严禁出入私人会所,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近期公务出差要特别提高廉政意识,拒绝任何小意思、小礼品、小特产,做到谨言慎行、拒腐防变;要切实管住手、管住嘴、管住腿,更要管住心。各党支部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另外,要做好节日值班、安全检查、保密机要、公车封存等工作,按时向部总值班室报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情况。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