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西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

2018-09-21 来源:西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汲取精神力量,补足精神之钙,西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国防大学教授金一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视频讲座。

金一南教授从“什么是初心,什么是使命”出发,结合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用生动的语言、精彩的故事、丰富的史料,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中国社会发展的必然选择;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会上,大家围绕“初心与使命”展开讨论,纷纷表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忘了初心、有始无终,作为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人身份,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要在“恩人、亲人、友人”三座大山上有所思考、正确对待;要在初心上有所反思,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思想上入党;要立足岗位职责,强化自身修养,为促进西北地区核与辐射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