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环保厅组织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18-04-16 来源:河南省环保厅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理性、协调、并进”的中国核安全观,认真开展好“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提升全民核安全意识,河南省环境保护厅结合工作实际,组织郑州、开封、洛阳、许昌等地环保局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核安全宣传活动。

在开封市测控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核安全宣传

在许昌学院开展核安全宣传

在洛阳老城区洛浦街道开展宣传

郑州市环保局深入中原区林山寨办事处农业银行社区,开展辐射安全知识宣传活动,现场接受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宣传品1000余份;洛阳市环保局前往老城区洛浦街道、嵩县、栾川县,在人流密集处设置宣传展台,通过悬挂标语、布设展板、发放宣传画册等方式向公众宣传;开封市环保局组织开封市中心医院等多家辐射工作单位开展自主宣传,在单位内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滚动播放电子屏幕、发放宣传手册、摆设宣传版面、设立辐射安全咨询台等多种形式,开展核安全宣传活动;许昌市环保局组织环保志愿者服务队,以“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为主题,开展了“核安全文化校园行”、“核安全知识进社区”等系列活动。

下一步,河南省环保厅还将组织全省辐射监管部门通过门户网站、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广泛传播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国家安全、核安全知识,增强公众对核安全的信心,提升公众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进一步营造全民支持核安全、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