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监督站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之核安全周宣传教育活动

2018-04-18 来源: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2018年4月15日,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后第一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也是《核安全法》实施后第一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充分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国家安全和核安全工作成就,广泛宣传《核安全法》,4月12日至18日,华东监督站联合有关单位开展为期一周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之核安全周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核安全宣传周活动将通过视频宣传、信息栏宣传、海报易拉宝宣传和现场咨询问答等方式,努力营造全方位的宣传声势,使维护国家安全和核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一边分发宣传资料、一边向群众讲解核安全知识,重点普及了国家安全和核安全的重要理念、核与辐射科普知识等内容,以展板阅读、面对面宣传等形式提升公众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和核安全的意识,增强公众对国家安全和核安全的信心,让总体国家安全观、核安全观和核安全文化深入人心。

本次核安全宣传活动内容丰富,主题深刻,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做到了全方位全覆盖宣传,做到了落地宣传,接地气宣传,收到了很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通过开展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之核安全周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核安全教育工作,提升群众维护国家安全和核安全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华东监督站将继续加强核安全相关知识宣传与教育,为维护国家安全和核安全提供坚实的基础。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