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国际合作

韩国APR1400反应堆获美国核管会设计认证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04 10:36:00

据世界核新闻网2019年8月27日报道,美国核管制委员会(NRC)已向韩国自主设计的APR1400型先进反应堆发放设计认证。认证书中明确表示美国核管制委员会认为该设计完全满足美国的安全要求。

美国核管会副主席Annie Caputo向韩国水电与核电公司主席Chung Jae-hoon颁发APR1400设计认证(图片来源:KHNP)

韩国电力公司(KEPCO)及其子公司韩国水电与核电公司(KHNP)早在2013年9月就向美国核管制委员会提交了AP1400设计认证申请。随后又于2014年12月再次提交了修订版的申请。美国核管制委员会在2015年3月完成了材料形式审查,并表示该修订版的申请完全符合进行设计认证审查的要求。(编译自世界核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