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国际合作

《乏燃料管理安全和放射性废物管理安全联合公约》第七次履约中国国家报告编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京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04 10:30:00

2019年7月30日,生态环境部(国家核安全局)在北京组织召开了《乏燃料管理安全和放射性废物管理安全联合公约》(以下称《联合公约》)第七次履约中国国家报告编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国家报告编审委员会的部分委员,以及来自生态环境部、外交部、国防科工局、国家能源局、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安部、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和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代表。

会议听取了生态环境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关于《联合公约》第七次履约中国国家报告编写大纲和履约实施计划及工作分工的汇报,与会代表共同讨论了《联合公约》第七次履约中国国家报告应阐述的议题以及应关注的其他事项。此次会议为完成《联合公约》第七次履约中国国家报告的编写奠定基础。